all泰all千玩家

【初次.唱见同人.COF】聚会。

【初次.唱见同人.COF】聚会。 

 

嗨哟好久不见这里是刚升上高二正在被各种科目压榨的阿秦!(好长)

于是这是第一次写唱见同人,文笔颇差请见谅!(鞠躬)

然后请注意↓

 

# OOC可能有。

# CP有,微.甘党加湿器和微.はしんく

#关于日本各县市的距离请别认真(掩面)

 

如果可接受的话,请观赏w

 ---------------------------------------------------------------------------

【COF】聚会。

 

今天是2014年9月8日,暑假已经过去了,虽然COF的夏季巡回LIVE还未结束,

但现在是难得的空档期,天月也难得的悠闲地看着家里两只宠物在争夺他旁边的那块毯子。

 

「走开啦臭狗!好不容易あまちゃん回来了我要睡这边啦喵!!」りん对着ルア凶狠的喵喵叫。

「拜托!平常我的大狗有大量的不和你计较让你睡了哎!今天あまちゃん终于回来了我说什么都不让给你汪汪!!!」ルア这次也不甘示弱的说什么也要强赢。

「切!谁理你呀?我看根本是你每次都打不赢我吧喵?」りん很不削的看了ルア一眼。

「才…才没有嘞!!不然现在来比比看啊!!!看我能不能…...汪汪汪嗷嗷嗷!!很痛哎!!!」没等ルア说完りん就很有女王气势的拍了ルア一掌,「哼哼~闪开吧你!!」

「哼!好狗不和猫斗!我可是很有绅士风度的男狗汪!!」于是ルア在りん的女王气势下很没男狗气概的逃到了旁边的座子底下,怨念的望着正得意的躺在毯子上向天月磨蹭撒娇的りん。

 

天月好笑的脑补完两只爱宠的对话,边顺着りん柔软的毛边思考着怎么打发今天的悠闲时光,「大家最近都好忙啊~はしやん有LIVE要忙,还有歌词太郎さん今天应该正在的LIVE吧…呜~好无聊~」

「笑顔のままで さよならしよう 最後の最後まで 笑っていよう……」正当天月怨念的时候手机响起了铃声,是本来应该很忙はしやん。

「もしもし?啊!あまちゃん~有空吗?今天晚上要不要来烤肉呢?!!!还可以赏月哦哦哦!!」手机的另一头是はしやん兴奋的邀请。

「……可以是可以啦不过你明天不是还有ONE MAN LIVE吗怎么还那麽悠闲啊…」天月有点担心はしやん时不时的小脱线。

「哎没关系的啦!!今天可是个特别的日子啊要好好庆祝一下哟哦~」不过はしやん似乎完全没在担心的说,「那就这么说定啦!晚上见~~~啪!」接着很干脆的挂了电话。

「什么特别的日子啊…un:cさん的生日不是才刚过吗…」天月疑惑的看着已经消音(?)了的电话。

 

-于是,晚上6点,XX露天烤肉店门前。-

天月准时抵达了集合地点,脑中还在思考着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

「哟吼~~~あまちゃん~~~こんばんは!」没过多久就看见はしやん从某处飞奔了过来,恩,那个方向应该是un:c家。

「哟~天月くん~近来如何呀?~」果不其然un:c跟在了はしやん后头向天月打着招呼。

「还不错哟~un:cさん呢?」

「很棒哟w」un:c不明所以的瞄了はしやん一眼,嘴角勾起笑容。

而哈喜羊正在和第四名的コニー打着招呼,「コニーさん!这里这里!!」

「哦哦!!こんばんは!大家都来了啊!!」コニー还是用一样的笑脸打着招呼,「所以所有人都到了吗?!!!我好饿哦快开始吧~~」…也是一样的爱吃。

「还没拉还有人!虽然说他常常迟到啦不过我有叫他尽量了…」はしやん连忙阻止了正准备开始烤肉的コニー,朝四周望了望。

天月则是疑惑的想着「还有谁啊,该不会是……应该不太可能的说…哎?!」一抹浅绿色的身影从对岸飞奔过来。

「啊啊!这里啦这里!你果然又是最后一个!」はしやん笑着向那人挥手…是伊东歌词太郎。

「抱歉抱歉,可是我已经尽量赶过了哎还被那两只碎碎念的说QAQQQ」飞奔过来的伊东带着疲惫的道歉说。

「歌词太郎さん!你不是要LIVE吗,怎么会…」天月看着伊东,语气带着担心,但更多的是高兴,真是感觉好久不见了呢。

「嘛…还不是はしやん说什么…」

「我们先进去啦肚子好饿!!!」但是伊东还来不及回答便被饿鬼. コニー给打断了。

 

-于是,晚上六点半,COF五人正在大吃大喝(X)-

「所以说!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还有为什么歌词太郎桑你会在这里啦?!!」天月对于没问到解答感到很不满。

「哎?我没和你讲嘛?」正准备往嘴里塞食物的はしやん惊讶的问道。

「你根本只叫我出来烤肉而已嘛…」天月黑线,

「就是啊,据说今天是中国的中秋节哦!你看月亮好漂亮耶!」回答他的是正在赏月的un:c。

「对对!!而且哈喜羊说他台湾的朋友说在台湾,中秋节时大家都会烤肉哦哦!真是太羡慕了竟然有烤肉节哎哎!!!!!」然后是满嘴食物的コニーさん。

「哎?原来如此~不过…」天月看向身旁正对他微笑的伊东,「那也用不着…」

「因为中秋节呀,是团圆的日子哟!能和大家一起度过,真是太棒了。」伊东打断了神游中的天月,抬头望着月亮微笑道,手则是握紧了身旁的人。

「恩…真的是太棒了。」天月也暗自握紧了身旁人温暖的手,抬头望向月亮,开心地笑了。

 

中秋节快乐。

 ---------------------------------------------------------------------------

中秋节已经过了要半个月了才把这篇打了真是抱歉,这完全是没烤到肉的怨念(捂脸)

 

然后真心觉得COF公演好想去啊啊啊(泣

 

最后非常感谢看完这篇渣文的你,如果能给阿秦一些评论和建议的话我会很高兴的w

 

以上。

 

2014/09/20

评论
热度(23)

© 希望能愛你們久一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