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泰all千玩家

【About LOVE】认识TFBOYS的过程小记录。

【About Third Dimension】认识TFBOYS的过程小记录。

 

2015第一PO!!!

哟吼这里阿秦、好久没PO文了真抱歉寒假都在补番(鞠躬)

 

以下正文↓

 

恩、基本算我认为自己是活在2.5-D的人啦w

之前国中时萌过SS501、不过后来单飞不解散了qwqqq太晚认识orz

最爱许永生///3///

 

OK、以上算是题外话?

 

重点就是最近爱上的是TFBOYS!!!

其实去年大概十一月的时候就知道这个团体了、算有点晚嘛~不过我在湾家所以别太在意!

契机是因为好友推荐了【幸运符号】(我敢说我绝对听过二十遍以上www)

当时只是觉得“哇~很可爱啊~”这样而已。

真正爱上是今年一月的事了、跨万年不知道要干嘛、刚好在YOUTUBE看到了他们的【十年陪伴频道】、想说无聊就来看看好了~

 

俗话说得好:“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我当下就觉得:“OMG!这根本就是直戳我萌点啊啊啊!!!”虽然有点忘了我到底看到了什么2333(记录显示是【青春修炼手册】、不过我还是最爱【幸运符号】就是了!)

然后就是一条永不复返的康庄大道(?)把他们有出现的节目几乎都看遍了w

于是就知道我寒假都在干嘛了吧~?补完了【TF少年G0】和【偶像手记】啊!

我会说三小只吃的【公正包子】就在我家附近但是他们来的时候我还不认识他们我会说么qwqqqqqqq

 

总而言之~

 

★是名团饭偏千千党。

最近有点偏千唯的趋势(喂)。

★在慢慢找回对凯源的爱。

★能接受的CP:凯千、源千、文千、段千、总而言之就是ALL千啦w。

★虽然我是一个爱上后无法接受逆CP的人。

★但是入坑CP为千凯千。

★也有看凯源和TFBOYS→我 的文。

★但是比较少。

★最近想自己写文。

★但是前途漫漫qwq。

 

以上、求同好求基友0W0

 

2015/03/07

评论
热度(1)

© 希望能愛你們久一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