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泰all千玩家

【初次.TFBOYS.腦洞】與死黨同居三十題。(1-5)【all千向】

【初次.TFBOYS.脑洞】与死党同居三十题。(1-5)【all千向】

 

哟吼这里阿秦!考完模拟考后乘着一点空闲时间来脑洞,下礼拜估计又要开始消失了吧嘤嘤嘤好忙qwqqqqqqq

 

☆食用前请注意☆

 

#题目来源请按。

#勿上真人。

#OOC可能有。

#CP有:all千向。

#不喜勿进,lo主小心脏承受不了太大打击。

 

如果可接受的话,请下滑脑洞——

❤❤❤

 

1.叫大家起床。 

 

易烊千玺最近表示很苦恼。

虽然说他以前是很爱睡觉赖床没错但是——

可以告诉他现在是怎么回事吗###

一个两个都全部到往我身上爬是怎么回事?!!!当初不是说好了一人一间了吗?!!!都锁了几次门了还是没用下次一定要换锁###

 

“哎……”看了看两人一左一右抱着自己的睡姿,易烊千玺任命的叹了口气。

摇了摇身旁的人“起床咯小凯~源源~今天还有活动呢!”

只见源源揉了揉眼睛,手倒是抱得更紧了的撒娇道:“嗯~小千千~让我再睡一会嘛~”“不行!等一下小马哥就要来接我们了你俩快点!”

一旁的王俊凯倒是睁开了眼睛,猛地对着千玺的额上印了一吻,

“早安啊千玺~”一副占到便宜的模样笑眯眯地打了招呼。

“早…早安啊小凯///”←此为脸红了的易烊千玺。

而刚刚还在懒床的王源却突然跳了起来大叫

“王!俊!凯!你!偷!吃!!!说话不算话!!!”

王俊凯则是一脸很(ni)傲(huo)娇(gai)的看了他一眼,嘲笑的说:“哼~谁叫你要赖床~”

“不带你这样的!”

“怎样?”

“小千千是我的!!!”

“是我的!!!”

“谁昨天晚上…..”

“还不是你…….”

“是你的问题!!!”

“是你!!!”

 

“够了你们两个!!!!!!给我去刷牙洗脸!!!迟到很光荣是吗!!!!!!”←此为暴怒的易烊千玺。

“是QXQ”←此为不敢说话表示千玺(小千千)好可怕的二王。

 

2.同一款不同颜色的牙刷。

 

好不容易拜托了某两只不停骚扰的易烊千玺来到了卫生间,拿起了红色的牙刷和蓝绿相间杯子,开始刷牙。

不一会儿,穿戴好了的王俊凯也进了卫生间,先是理了理头发,再拿起了蓝色的牙刷和红绿相间的杯子。

等到千玺涮完牙正在整理头发的时候,终于搞定的王源也走进了卫生间,拿起绿色的牙刷和红蓝相间的杯子开始刷牙。

“我出去做饭咯~”理好了的千玺走了出去。

“恩恩恩,小千千偶要粗单刀汉!(我要吃蛋包饭!)”王源一边刷牙一边口齿不清的叫着。

“你什么都要吃…”整理完头发也准备出去的王俊凯一脸鄙视。

“好好好,那小凯你要吃什么~?”这是一脸宠溺的千玺。

“我要吃面!”某人嫌弃归嫌弃,回答的倒是很迅速。

“哼╭(╯^╰)╮一大早就吃面也不怕胖!”迅速梳好头发的推着王俊凯向外面走去……

 

灯按下的卫生间里,三个颜色不同但其他地方完全一样的牙刷和杯子,整齐的排放在一起。

 

3.轮流煮早餐。

 

小马哥按了门铃,开门的是王源。

“早安啊各位…好香哟!今天是千千对吧?”小马哥一脸我很厉害的表情。

“当然咯我家小千千最厉害了~”王源一脸骄傲

“又不是你你嘚瑟什么?”王俊凯不屑的瞄了瞄王源

接着是从厨房走出来的身影,

“吃饭啦~啊!小马哥你来啦~一起吃吧今天煮很多哦owo”只见易烊千玺围着轻松熊的围裙,拖着餐盘走了出来。

“耶~开动咯!!!!肯定比昨天小凯煮的好吃www”王源迅速的冲到餐桌旁。

“也不知道前天是谁煮的那黑糊糊的东西==#”王俊凯不甘示弱的反驳道。

“好了别闹!快吃饭!小马哥也过来坐吧!”易烊千玺完全就是一副贤慧好妈妈样。

“谢谢啦!快吃吧!等等要快点赶过去咯!”小马哥欣慰的笑了笑。

 

4.共享的书房。

 

“小凯,帮我拿一下那本书好不好,我够不着。”千玺望着被放在最上层的《国际舞蹈大赏》,表情有点郁闷,为什么自己喝那么多牛奶也还是没什么长高呢…

“当然好咯…呐,给你!”王俊凯拿下来递给千玺,乘机笑着摸了摸千玺的头,“以后想要那本直接说就好了,我都会帮你拿的!”

“谢…谢谢…不要摸了啦会乱掉!”千玺看着总是比自己高大的王俊凯,突然觉得有种安心感。

 

5.落地玻璃窗。

 

“喀拉!”钥匙转动的声音,有人回来了。

“奇怪?怎么没人?小千千~~!小千千~~!”望瞭望四周,王源叫唤着心心念念的那个人——

“…在这儿呢!”不远处传来应答声,是在易烊千玺专属的练舞室。

王源边走过去边担心的说道:“小千千你怎么这么晚了还在练舞,我不在就不会注意自己的身体了吗真的是…恩?在干嘛呢望着窗外?”

“很漂亮啊,夜空。”只见千玺站在房间里的巨大的落地玻璃窗前,望着窗外的天空,以往总是灰茫茫的城市夜空,今天竟不同以往的繁星满天。

“怎么了吗,突然看起了星星,要不下次我带你去一个好地方!视野很棒的哟~★”王源走近窗前,笑着对千玺提议。

“……想你了。”

“恩恩恩?小千千?再说一遍我没听清楚?”王源以为自己幻听了

“…好话不说第二遍….”习惯王源时不时抽风的千玺有点无奈,依旧望着窗外的繁星,没有转身。

“……”没有回应。

“嗯?王源你怎…唔…”正当千玺疑惑时,突然的,被身后的人拉了过去紧紧抱住,深吻。千玺慢慢的闭上了眼,享受着三天没感受到的温暖,呵,原来自己已经陷得那么深了吗…?

 

许久之后,王源看着千玺快断气了,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对不起小千千!以后不会再离开你那么久了!我也很想你!!!”王源有点不知所措的道着歉。

“…笨蛋///!”千玺将脸埋在身前人的怀里,害(ao)羞(jiao)的骂着。

 

不要再让我如此想你了,说好一直在一起,不是吗?

恩,一直在一起。

 

巨大的落地玻璃窗前,是两人紧紧相拥的身影。

 

❤❤❤

 

以上!感谢收看!长短不一真是抱歉qwq请期待不知何时才会有的下回!(逃)

 

2015/03/08(P.S:因为昨天有些事,所以今天才来匆匆上传,如有错字可在下方评论纠正,感谢![03/09])

评论(3)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望能愛你們久一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