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泰all千玩家

【ABOUT 小心情】对于钻石王牌的感想(。・∀・)ノ゙

(。・∀・)ノ゙嗨各位~这里是阿秦!

 

表示消失了一个暑假把作业抛在脑后的结果就是星期一就要开学了我的作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要高三了伤不起嘤嘤嘤嘤嘤嘤QAQQQQQQQQQQ

咳咳以上都不是重点是心里话……

 

就是我暑假都在干嘛呢~除了追那三只还很怨念的没办法看现场录音外,最重要的就是!!!!!!

 

钻石王牌啦~~~~(泥垢)

其实一开始我对钻A是带着“啥这有什么好看的为毛漫展到处都有呢╭(╯^╰)╮”

结果就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想当初的《黑篮》 《冰果》和《魔法科》也被我唾弃了一段时间才心血来潮的跑去看结果发现出不来了我去……

 

先说一下我的动机好了,刚开始是抱着既然是运动番就看看好了,也想过和《棒球大联盟》还有《王牌投手》比的话究竟有什么特色?而且当初是和弱虫一起追的,只能说一开始都不是很热血吧?

 

然后好死不死弱虫找不到第五集、就跑去看了钻A、然后…然后就直接看完了orz我就是那种一旦喜欢上就绝对出不去了、而且我还是一个念旧的人、喜新厌旧什么的我根本没印象有出现过2333

 

(以下是自我观点、喜欢请不要大意的给个小红心❤、不喜请轻拍然后点个右上角的叉叉)

 

钻A和很多漫画不一样的是,虽然小泽村有点特别没错,但也只是有点,比他强的多了去,队伍不会因为有了主角就强到开挂一路赢了上去,甚至有几集他还只是个打酱油吼一吼的咳咳好可怜姐姐摸摸~\(≧▽≦)/~

还有对主角以外的人也描写的很细致:春市的害羞、降谷的面瘫、仓持的不良(?)、美雪的毒舌、克里斯的智慧、大哥的腹黑、阿纯的凶狠、阿哲的气势、丹波的坚持、宫内的气概、川上的不甘、增子的食量w、阿园的爆发、金丸的少女心、东条的…咳咳,暗恋?!(有没有啊你去算算他每次讲话几乎都会提到信二啊!!!)owo前辈万岁!

 

但是不仅仅是主角、就算是对手也把他们的特点和决心都展现出来了:成宫的任性、多田野的追逐、雷士的渴望、真田的改变、舜臣的决心、太阳的技术……….等等很多很多的情感描写(不过这好像也是为毛一场比赛可以打个三四十话的原因吧qwq)、毕竟每一所学校都很努力、都为了共同的目标向前迈进着,这不是两三句就可以带过的,但棒球偏偏就是如此残酷、尽管每个人都是如此的努力、但顶点只有一个,王者踏着所有败者的血汗泪。

 

要我给我对看过的棒球漫画的感觉一个形容的话,

《棒球大联盟》是永远的感动、

《王牌投手》是不变的羁绊、

《钻石王牌》便是持续为梦想而努力的坚持。

 

今后也会一直支持着的、摩拳擦掌期待第二部!!!

PS:听着OPED码字什么的好棒棒www

评论(3)
热度(4)

© 希望能愛你們久一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