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泰all千玩家

【About VOCALOID】不复返的大坑XD

【About VOCALOID】不复返的大坑XD 

 

  说到遇见V家,很多人应该都会和我一样吧,刚开始只认识初音MIKU而已,而且那时候作为一个超级漫迷的我,还以为这是哪个动漫嘞,怎么查都查不到(初音岛D.C啊orz)

  

  后来国中的时候,有个同好似乎知道(好像也挺喜欢)镜音双子的,因为有一次和她一起去书局时,刚好《恶之娘》第一集(黄之终曲)出中文版了,(那是在对岸,所以是简体版)同好桑两眼放光的下手了,当然我也和他借来看咯~(连阿连QAQ)于是就去听了恶娘和恶召,感觉超棒的!!!>///<所以对V家的认识从MIKU only 进化到了镜音双子!(可惜那时我连他们是软件都不知道QAQ)

  

  后来呢~那时候对岸正流行签名文件,想说自己也来做做看好了,就去了PIXIV找图,结果就遇到了我的大本命!!!啊啊啊啊啊大哥❤❤,果然我是个超级蓝发控啦啦啦~~~KAITO大好!!!

  

  但真正认识初期的几只是在有一次暑假参加学校营队的时候捏,认识了一只超.宅男!搞什么阿超多游戏软件的!!其中竟然有歌姬计划?!那是似乎是2代?因为PSP死很久了我也忘了(而且还是我long long time ago 抽到【=免钱w】的一代也只能装这个啊~),所以~里面的人物都是初期的~MIKU一开始就有,然后打一首歌过了的话就会出现新的人物啊、歌啊、衣服之类的,(混蛋MIKU的衣服多到PSP死了之前都打不完啊啊啊啊!!!【国一~高一!】KAITO的衣服还不到10件啊啊啊QAQQQQQ),好吧,于是接下来就认识了MEIKO、巡音、亚北、弱音和咲音(那时连GUMI和神威都没有啊~)也听了一大堆经典名曲!像爱言叶啊(2也很好听~)、magnet、巨大少女、Just be friend、ココロ……这些,果然大哥大姐应该在一起的啊,MIKU你就去和巡音嘛O3O!

  

  接下来就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二个转折点——咱从中国飞回台湾啦~其实这才是真正入坑的开始啊!这都要因为我遇到了这16年来其中一只好(sun)友——T.M.S,恩,还记得我转学来的第一天T酱就问我:

  “你知道初音嘛O3O?”

  “知道啊OWO!”

  “哦哦!那你知道镜音嘛☆W☆”某只开始两眼放光、无知得咱还不知道危险的来临!

  “知道啊OWO!”

  “哦哦哦!那你喜欢哪一个☆W☆?!”

  我到现在都还很清楚我那时的回答是——

  “镜……大哥!!!”

  呼…差点被拐进去啊喂!

  没错!T.M.S酱是只超级镜音控!控到连宿舍里还有一个专门的镜音柜啊=A=土豪无误断定完毕= =+

  接着我就被他带往了nico的不归路啦啊啊啊!!!这算是好事么QUQ?!

以上w   BY 阿秦

 

评论
热度(2)

© 希望能愛你們久一點 | Powered by LOFTER